若云雾间

「摶扶搖而上者九萬裏。」

一点废话嘿嘿

俺刚刚瞧了一眼俺的五月花合集文章数。我去,18篇了(痴呆

遂立个flag,等我写到50篇(做梦去吧)就出个本…?应该大概可能是小料本那种(())

卑微文手在线乞讨(不是)

yysy我最开始看五月花tag的时候他的参与数,好像是17(噎住)我当时是因为味音痴所以对五月花也抱有很大期望我没有想到…(哽咽

你怎么活的那么磕碜啊——!!

那一年应该是,20年吧,几月份真不记得了)后来开始写同人的时候我还已经做好了自己在这个地方被一起冰冻的准备,这很正常,我过去时常在冷圈挨饿(…,)而且众所周知画因为第一时间视觉上的效果比文好所以总体来说画的热度会比文高,底层文手已经完全习惯了所以义无反顾地开始自己敲敲打打x

今年是开始写五月花组的第三年了,看到它现在已经有几百参与了不能说非常惊讶,但还是挺高兴的w

我自己是那种有点矛盾的人,非常不理智甚至很感性但偏偏特别不喜欢麻烦事儿,所以在大部分事情上完全不站队不吃瓜,甚至到了现在已经可以心平气和地面对不是很恶心的rh了,,一度存在感很低x

本质上大概还是个社恐哈哈哈,不介意我的读者只看文不必太过注意我这个人w但是想要跟我玩的也大欢迎!!我很心平气和orz几乎不会关心任何事那种哈哈哈

总之希望这个组合还是能够好好的!(毕竟是我看着长大的)未来继续一起在五月花吃饭吧!(´▽`)ノ♪

评论(9)

热度(14)